LG Wing 雙螢幕旋蓋手機 11/26 台灣宣佈上市資訊

Jason | LG
LG 探索手機不同設計的「Explorer Project」系列,先前發表首款機種 LG Wing,它採用獨特的旋蓋雙螢幕設計,可在一般直立手機與 T 型雙螢幕模式下使用,創造出不同的使用體驗;而先前 LG 台灣董事長曾經表示這款手機會引進台灣,現在 LG 終於發出媒體邀請函,確認將於 11 月 26 日舉辦 LG Wing 的台灣上市發表會,到時可望公佈台灣上市售價與時間。

LG Wing 介紹圖片


LG Wing 內建 6.8 吋與 3.9 吋兩個螢幕面板,副螢幕平常隱藏在主螢幕下方,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直立手機形式;不過 LG Wing 使用了特殊的雙轉軸設計,只要手指輕輕一撥,主螢幕就可旋轉 90 度,露出下方的副螢幕。

在沒有把螢幕旋開的情況下,LG Wing 使用起來就與一般直立智慧手機沒有分別;不過當把主螢幕旋轉變成 90 度時,主螢幕會顯示出專屬的介面,用戶可快速選擇想要用的 App,而副螢幕則是顯示小桌面,這時兩個桌面可以獨立執行不同的 App,比方說可以邊看影片邊跟朋友聊天、或是可以邊導航邊開 Spotify 聽音樂。而這時如果有通知或電話打進來,會顯示在副螢幕,可透過副螢幕接聽電話,而不會影響主螢幕的工作。

LG Wing 介紹圖片


在相機部分,LG Wing 主相機採三鏡頭設計,標準鏡頭為 6400 萬畫素,另外配有一個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這個鏡頭是使用在一般直立模式下的(螢幕沒有旋開),而第三個鏡頭是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這顆鏡頭特殊的點是它搭載六向移動感應器,可以做到類似穩定器(Gimbal)的平穩錄影功能。至於前置相機,LG Wing 則採用 3200 萬畫素彈出式前鏡頭設計。

而在其他規格部分,LG Wing 主要採用高通 S765G 處理器,可支援 5G 連線;手機也內建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北美版本為 256GB),另外內建 4000 mAh 容量電池,手機有極光灰(Aurora Gray)與幻影藍(Illusion Sky)兩種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