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 Dual Screen 雙螢幕智慧手機 台灣 11/29 公布上市資訊

Jason | LG
LG 在今年柏林 IFA 展中發表的全新智慧手機 LG G8X ThinQ,即將很快跟台灣消費者見面。LG 稍早已針對媒體發送邀請函,將於 11 月 29 日舉辦 G8X ThinQ Dual Screnn 的新機上市發表會,到時也會公布台灣實際上市的時間以及售價資訊。
 
LG G8X ThinQ 介紹圖片

LG G8X ThinQ Dual Screen 這款手機最大特色是擁有一個雙螢幕配件,配件本身內建一個 6.4 吋的螢幕,當把手機裝上之後,可透過兩個螢幕做到不同工作;另外,它在外側也新增一個 2.1 吋的單色小螢幕,在螢幕蓋起來的時候,可透過小螢幕看到時間以及通知。 而 LG Dual Screen 本身也是個保護殼,它在轉軸的地方也特別改採 360 度無段轉軸設計,可以開啟任意角度,先前 V50 的 Dual Screen 僅支援開啟兩種角度。

搭配件立馬升級雙螢幕:LG G8X ThinQ Dual Screen 一手試玩


而在規格部分,G8X ThinQ 採用 6.4 吋 OLED 水滴螢幕,支援 FHD+ 解析度以及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手機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並搭載 6GB RAM 以及 128GB ROM,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以及 MIL-STD 810G 軍規防摔;並且搭載 4000 mAh 電池以及 32-bit Hi-Fi Quad DAC 音效晶片。

而在相機部分,G8X 搭載雙鏡頭主相機,分別是 1200 萬畫素 F1.8 OIS 標準鏡頭以及 1300 萬畫素 F2.4 136 度超廣角鏡頭,至於前置相機則搭載了 3200 萬畫素 F1.9 鏡頭,支援四合一大畫素功能。

LG G8X ThinQ 介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