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V50 台灣上市計畫評估中,下半年還是會有 V 系手機

Jason | LG
今日 LG 在台灣推出 G8S 旗艦手機以及 Q60 入門手機,預計將於 7 月 1 日在台上市。而包含 LG 後續的手機規劃,小編也在後續的媒體聯訪中詢問 LG 負責台灣市場智慧手機規劃的通信營業部協理陳逸思。

陳逸思表示,最近包括 V40S、G8S 在台上市的時間都離發表後過了好幾個月,這是為了因應總部方面的全球策略,他們也正在努力縮短發表到開賣的這段空窗期。

LG V40 ThinQ 介紹圖片

 

V50 上市評估中,下半年還是有 V 系機種

而至於台灣在年初的時候才推出 V40,不過差不多同期又發表了 V50,是否代表 V50 不會在台上市呢?關於這點陳逸思表示,V50 在今年的五月於韓國開賣,銷售量也有 30 萬台,賣得相當不錯;不過因為它是一款 5G 手機,而台灣現在還沒有 5G 服務,因此它在台灣會不會上市 LG 也正在評估中。

不過他也透露,V50 在年初發表應該是稍微延誤的關係,LG 還是會維持上半年 G 系列下半年 V 系列的旗艦出機規劃;而今年下半年也會有一台新的 V 系列機種發表,但他無法透露關於此機種的更多資訊。

LG V50 ThinQ 介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