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高危環境都可用 Nokia 發表兩款工業手機

Billy | Nokia
目前不少手機都提供 IP68 等級防塵防水,但對於部份使用場景還是不足夠,Nokia 日前就宣佈與德國公司 i.safe MOBILE Gmbh 合作,一口氣發表兩款特別為工業應用場景設計的手機:Nokia HHRA501x 和 Nokia IS540.1,這兩款新機均用上 Nokia 的全新商標。

wp-1695978497046.jpg

 

符合工業環境需求

兩款手機 Nokia HHRA501x 和 Nokia IS540.1 被分類為 EX 級別,採用相同的技術平台,而且通過了嚴格的測試,可以符合採礦、石油、燃氣和化學工業的需求,能夠在有不同爆炸風險的環境,包括 ATEX Zone 1 或 ZTEX Zone 2 安全使用。手機也取得必要的認證,能夠支援所需的頻段。

Nokia-Industrial-5G-4.jpg

 

未公開詳細規格

由於手機並非針對消費者市場,Nokia 沒有公開兩款手機的詳細規格,也沒有公佈售價,僅透露 Nokia IS540.1 配備由 Gorilla Glass 3 保護的 6 吋螢幕,搭配 Qualcomm QCM6490 處理器(相當於 Snapdragon 778)、8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前置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和後置 4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4,400mAh 電池為可拆式設計。

1001-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