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已取消機種 Ion Mini 現身 Twitter,楔型機身超特別

dddd204 | Nokia
還記得 Nokia 的手機部門,在 2014 年正式被微軟收購,因此許多開發中的產品就這樣夭折,不過最近在 Twitter 上,出現了一隻 2014 年被取消的產品 Nokia Ion Mini,楔型的機身設計超特別,介面也非常獨樹一格。

FGQ4O3AXIAAqEf6.jpeg

Nokia Ion Mini 機身以塑膠材質打造,並且有上厚下薄的楔型機身,編筐的線條也十分圓潤,背面僅有一顆相機,沒有補光燈,螢幕邊框也相當厚,搭載高通 S400 處理器,看樣子位階也不是很高,所以外觀配備陽春也可以理解。

FGQ4O3aXMAMXSBI.jpeg
FGQ4O3cXwAMl_fL.jpeg
▲ Nokia Ion mini 擁有楔形機身,非常特別。

Nokia Ion mini 系統基於 Android 4.4.2,介面除了老 Nokia 粉熟悉的 Z Launcher 以外,還內建了另一個 NAU Launcher。Nokia 手機業務部門在 2014 年 4 月,正式由微軟收購,之後逐漸轉為純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統的品牌。

FGQ4xGdWYAUzGgs.jpeg
FGQ4xGeWQAMeO8y.jpeg
FGQ4xGeXsAMf6ib.jpeg
▲ Nokia Ion mini 系統基於 Android 4.4.2,除了老粉絲熟知的 Z Launcher,還有一個新的 NAU Launcher 介面。


引用來源:Dimitrios Vlachos(Twitter)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