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 3310 傳奇?Nokia 預告發表新機,強固外觀將成主打

dddd204 | Nokia
地球表面小心!雖然先前已經傳出,今年稍晚才會推出高階旗艦機種,Nokia 在 Twitter 上發出預告,將在七月底發表新機,並且將主打強固外觀,是否能重現 3310 的耐用傳奇?

E6K-Q6HUYAEUABP.jpeg

Nokia 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發出了將在 7 月 27 日發表新品的預告,同時附上的照片中,寫下了「新的 Nokia 手機讓你不再需要保護殼」,顯示新機至少將有強固的外觀。目前新機的資訊不明,而預告照片為 Nokia X20 加上保護殼,因此有消息猜測將會是 X20 的強固版 XR20,如果基本規格不變,Nokia XR20 將會是搭載 S480 處理器,少數走低價路線的強固 5G 手機。


引用來源:PhonearenaNokia Mobil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