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20 Plus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記憶體與電池加大升級

dddd204 | Nokia
上個月才訂定全新命名規則,並發表了數款新品的 Nokia,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被發現新機 Nokia C20 Plus 的跑分數據,這款運行 Android 11 系統的 4G 手機,是 Nokia C20 的升級款,並在記憶體、電池與相機,有相當大的升級。

ezgif.com-gif-maker (3).jpg
▲ 圖為 Nokia C20。

Geekbench 的資料顯示,Nokia C20 Plus 依然採用紫光展銳的 SC9863A 處理器,屬於入門級效能機種,記憶體則從 2GB 升級到 3GB,而根據其他流出的資訊,Nokia C20 Plus 將會搭載雙相機,且電池容量增加至 5,000mAh,同時有另一款擁有 6,000mAh 電池的 Nokia C30,近期將在中國發表,瞄準 100 歐元以下的市場。

Nokia-C20-Plus.png
▲ Nokia C20 Plus 跑分流出,採用紫光展銳的 SC9863A 處理器,效能入門。

E1qzPLUXMA0-H75.jpeg
▲ 傳 Nokia C20 Plus 及 Nokia C30 即將登場,都是擁有大電量的 4G 入門手機。


引用來源:GizmochinaNokia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