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arc 相機功能影片公布,拍照超級快!

Jason | Sonyericsson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01/19/4567472/tunacat_1_476da6e61400436c934cb80575a34bcf.jpg


Sony Ericsson 在 CES 的時候正式發表了 XPERIA 系列的新霸主 arc,它除了有 4.2 吋大螢幕之外,在相機部分也很有話題:它內建 800 萬畫素的 Exmor R 感光元件,具備自動對焦與 LED 閃光燈,而最近 SE 官方的部落格也上傳了一段影片,專門介紹 arc 的相機功能。

從影片來看,arc 內建一個光圈達 f/2.4 的鏡頭,支援微笑快門、觸控對焦、觸控拍照以及很多場景模式,更重要的是,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之下,arc 的對焦與拍照速度真的很快,完全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另外,在拍照後也可以把右邊先前拍過的相片拖出來,直接在上面瀏覽,也能多點觸控放大縮小,介面完全不會 lag 喔。看完這段影片,相信各位 SE 粉絲們一定會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帶回家!



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