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快報】 三星上代摺疊旗艦 Galaxy Z Flip 4 免一萬八就可入手

Jason | Samsung
三星最近正在展開新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 5 / Z Fold 5 的預購活動,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搶先入手了呢?不過如果你很想要試試摺疊手機用起來到底有什麼便利性,卻又受限於預算不足,可將目光轉移到上一代機種。而 Galaxy Z Flip 4 目前的市價也降到不用一萬八千元就可入手,對於小資族來說友善很多。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介紹圖片


雖說 Galaxy Z Flip 4 沒有像它的後繼款式一樣有一個超大外螢幕,不過它的外螢幕也有 1.9 吋,足以做到一些必要的額外功能,像是在外螢幕上下滑可開啟手電筒、Wi-Fi、藍牙、飛航模式等設定,右滑可查看通知並快速回覆消息;左滑新增查看聯絡人、SmartThings 情境等小工具,並相容於一些第三方小工具。

而它的規格與 Z Flip 5 也沒有相差太大,內螢幕一樣採用 6.7 吋 Dynamic AMOLED 2X 摺疊螢幕,支援 1-120Hz 動態更新率顯示;另外它的 RAM 容量也一樣是 8GB、電池容量同樣為 3700 mAh,並支援 25W 超快速充電以及無線充電。Z Flip 4 雖然處理器方面與 Z Flip 5 有差,不過它也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電池續航力維持與 Z Flip 5 相同。而它的相機配置也跟 Z Flip 5 一樣,採 1200 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置相機為 1000 萬畫素。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介紹圖片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在去年 9 月初上市,到現在也過了 11 個月,而它的售價也降到了一個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價位。Z Flip 4 共推出 8GB+128GB 與 8GB+256GB 兩種容量規格,目前市價分別為 17,890 元起與 21,200 元起,與原本的建議售價相比等於打了 58 折與 64 折,如果你不是很在意一定要入手最新款式的話,Z Flip 4 或許會是你第一款摺疊手機的好選擇。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8GB+128GB 建議售價 30,888 元、目前市價 17,890 元起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8GB+256GB 建議售價 32,888 元、目前市價 21,200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