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秋意濃 三星 Galaxy Note 20「星霧紅」實機圖賞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上週時宣佈,將於 10 月 7 日在台灣推出兩款應景新色機種,包含 Galaxy Note 20 5G「星霧紅」以及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 ,很符合深秋以及年底聖誕節的主題意象;而我們今天也看到了 Note 20「星霧紅」新色實機,並且拍了一些實機寫真,給大家聞香一下。

IMG_8899.jpg

 

超豔麗紅色霧面機身

這一次三星推出的「星霧紅」新色僅有 Note 20 款式,並不包括 Note 20 Ultra,不過其實這個星霧紅色系就是先前在韓國電信商曝光的三款新色之一,而當初本來就沒有包含 Note 20 Ultra 款式,算是三星為了刺激 Note 20 買氣的一招。

Note 20「星霧紅」的背蓋與先前的銅色一樣,都採用霧面磨砂處理,摸起來觸感非常細滑,而且霧面處理也能減少留在機身上的指紋;另外手機的紅色非常豔麗,光線照射下的特殊角度甚至會透出一點黃光,給它有漸層感的顏色表現,就像深秋的楓葉一樣紅中帶黃,飽和色調看起來非常搶眼。

此外,包含隨附的 S Pen 也用了一樣的顏色,在手機的一些細節部分像是鏡頭裝飾圈、金屬邊框也全部改用紅色,甚至連隨手便利貼(也就是在螢幕鎖定狀態下抽出 S Pen 會出現的書寫筆記功能)的筆觸顏色都改為一樣的紅色。

IMG_8905.jpg
▲ Note 20 星霧紅全機是很豔麗的紅色,如同楓葉一般。

IMG_8911.jpg
▲ 機身採霧面磨砂處理,摸起來很細緻。

IMG_8914.jpg
IMG_8915.jpg
▲ 側面金屬邊框部分也使用陽極處理上了紅色。

IMG_8920.jpg
IMG_8906.jpg
▲ 隨附的 S Pen 也是一樣的鮮紅。

IMG_8907.jpg
IMG_8917.jpg
▲ 相機模組方面,方形模組外圈以及鏡頭裝飾圈也全都改成紅色,至於面板也是較深的鏡面紅色。

IMG_8916.jpg
▲ 隨手便利貼的筆觸也改為紅色。

IMG_8919.jpg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顏色呢?

 

同場加映: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

除了 Note 20 星霧紅外,三星也同步推出了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星幻紅」新色,不過小編在拍攝的時候沒有看到實品,只能用三星提供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了。從照片上來看,Galaxy Buds Live 星幻紅的顏色與 Note 20 星霧紅類似,兩款機種剛好可以配成一對,成為用戶的時尚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