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 Note10 台灣沒引進的好看顏色:紅色、粉紅 多圖寫真

smartgeek | Samsung
Note10 和 Note10+ 發表的時候有很多顏色,台灣最後二個型號總共引進了四色:藍、白、銀、黑,漏掉的則有紅色和粉紅色。如果當初不知道 Note10 有這二色的人還沒關係,現在知道了、又看完以下這二組圖片,那麼事情就不妙;因為,粉紅色和紅色版的 Note10 真的比想像中還要更美,看完心癢癢但又買不到的感覺絕對煎熬喔!

A01.jpg


二組開箱圖片都是由越南網站 tinhte.vn 所上傳,與台灣不同的是,二款手機都是螢幕較小的 Note10,而不是台灣主推的 Note10+,其中一部紅色 Note10 又還是 5G 版本,這也是台灣所欠缺的選擇。廢話不說,來看多圖吧:
   
   
此刻台灣沒粉紅也沒紅色,但不代表未來不會有,喜歡這二色的朋友就祈禱 Note10 系列賣好一點,讓三星有更多信心引進新色吧!

消息來源:tinhte.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