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上市資訊 8 月 13 日正式公布,售價、處理器版本當天將有答案

Thomas | Samsung
一次推出 Note 10、Note 10+ 兩款機型的新一代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旗艦,目前為止官方只宣告全球首波會於 8 月 23 日上市,台灣市場預計何時開放預購?售價將會是多少?甚至到底將搭載高通或 Exynos 處理器,目前官方都還沒有進一步公告。

不過台灣三星官方已經正式對媒體發出預告,確認將會於 8 月 13 日舉辦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上市記者會,相關細節相信當天就會有解答。

01.jpg

先前我們收到的相關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10、Note 10+ 將於 8 月中在台開放預購、8 月 23 日開賣,開放預購的日期可能會是 8 月 13 日到 15 日之間,因此有可能 8 月 13 日的上市記者會結束之後,三星就會宣告台灣預購活動正式開跑。

三星 Galaxy Note 10+ 發表時有 12GB RAM 搭 256GB 或 512GB 兩種容量版本,推測這兩種版本都將在台推出,至於 Note 10 目前則是僅有 256GB 單一容量選擇,搭配 8GB RAM 規格。另外,近期有情報指出 Galaxy Note 10、Note 10+ 這次將改搭高通處理器版本,和香港市場看齊,但目前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情報,預期要等到 8 月 13 日當天才會有正式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