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0 台灣六月上市,售價未定

Jason | Samsung

A80 六月台灣推出

三星於今(15)日在台舉辦 2019 新 A 系手機以及平板、穿戴裝置新品上市發表會,一口氣發佈包括 A20、A30、A50、A70、A80 五款 A 系列智慧手機機種,覆蓋入門至中高階,其中最高階的 A80 三星宣佈將在 6 月推出,台灣會推出極鏡黑、極鏡灰與極鏡金三種色系,但售價目前未定。

IMG_1327.jpg


Samsung Galaxy A80 剛剛才在 4 月 10 日於泰國曼谷發表,它最大特色是內建翻轉三鏡頭相機,由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以及 3D 景深鏡頭所組成,採用可前後翻轉式設計,當使用者在相機介面選擇自拍模式時,相機模組會自動從機背彈出並翻轉至前方,不僅可提升螢幕佔比同時也能讓自拍的品質更好。另外相機介面具備能辨識及強化多達 30 種場景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還有在按下快門之前可識別拍照失誤的「瑕疵檢測」功能。錄影則有 Super Steady 錄影模式,能減少畫面晃動、協助使用者錄製更清晰的動態影片。

此外,三星 Galaxy A80 搭載 6.7 吋、FHD +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官方稱為 New Infinity Display,拜旋轉相機模組之賜,螢幕完全無開孔也沒有任何造型的瀏海,並且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Galaxy A80 同時搭載高通 S730 八核心處理器 (2.2GHz Dual + 1.8GHz Hexa) ,配上 8GB RAM、128GB ROM 等規格 (不支援記憶卡擴充),內建的 3700mAh 電池支援 25W 快充。

IMG_1331.jp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