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9 研發中的 Android 9.0 Pie 新功能大量螢幕圖,搶先窺探相機、介面、暗色模式等新功能

smartgeek | Samsung
XDA 近期接連公布了許多關於三星針對 Android 9.0 Pie 系統更新而開發中的螢幕畫面圖片, 先是 S9,今天輪到 Note 9,而且當中顯露了許多伴隨軟體更新而來的更新重點,各位三星使用者都可以在明年度更新推送前,先一步瞭解。

note-9-pie-firmware-ui-1.jpg

可以先留意到,預設深色主題,肯定是 三星 Android 9.0 Pie 系統的必備功能之一。而 Pie 系統開始,谷歌會很重視全螢幕手勢操作,可以在其中一個畫面看見,三星還是提供了導覽列按鍵的選擇權,意即用戶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繼續使用虛擬按鍵,或者使用全新的手勢控制介面。另外在相機介面上,Android 9.0 版本的 Note 9 似乎又有做一些優化,包括各功能按鍵位置的編排,也出現了些微更動。

note-9-pie-firmware-ui-8.jpg

note-9-pie-firmware-ui-7.jpg

note-9-pie-firmware-ui-5.jpg

20181008_231637.jpg
20181008_231629.jpg
note-9-pie-firmware-ui-4.jpg

note-9-pie-firmware-ui-2.jpg

根據 XDA 來源透露,這版基於 Android 9.0 Pie 系統打造的 Samsung Experience 10 介面,還只是半成品,而儘管目前已經有許多圖片可參考,但三星真正為 9 系列旗艦手機推送更新,應該會是明年的事情,因此後續還有非常多變動的可能。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