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地方買,Note 5 少一年保固?

MarcoHu | Samsung

走錯地方買,Note 5 少一年保固?

之前提過三星已推出付費保固 Samsung Premium Care 服務,這是售價 1,990 元的一年延長保固,而在三星智慧館購買 Note 5,都可以免費獲得它,讓手機擁有二年原廠保固。額外保固說明
(請見下圖左那張黑黑的卡片,就是 Samsung Premium Care 保固卡)

01.jpg

Note 5 剛開賣,這幾天都會獨家供給三星智慧館首賣;但各位也知道,台灣手機市場非常多樣化,即使是獨家,外頭通訊行也可以透過各種管道拿到 Note 5 來賣。只是差別就在於,此刻通訊行向盤商拿到的 Note 5 未必會有這張保固卡;也就是說,外頭空機很可能比建議售價便宜一些,但有很高的機率就是真的買空機,而無法如三星智慧館那樣隨機贈送 Samsung Premium Care 保固卡。

要省現金還是多一年保固,這答案必定是因人而異,只是提醒各位,Samsung Premium Care 規劃是三星智慧館特有的福利。如果一般通路也送你,那就恭喜;若什麼也沒給,也不要太意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