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有理?三星 Galaxy Alpha 螢幕竟是最新的康寧第 4 代玻璃!

丹尼爾 | Samsung

高貴有理?三星 Galaxy Alpha 螢幕竟是最新的康寧第 4 代玻璃!

11 月下旬,康寧才正式發表了最新的第四代大猩猩防刮玻璃,不但擁有更纖薄的特性,甚至強調更耐摔、抗刮的優勢,當大家還在期待這樣的新技術什麼時候才能應用在手機上讓消費者使用的時候,沒想到康寧進一步發了新聞稿表示,原來三星旗下的 Galaxy Alpha 早就採用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由於 Galaxy Alpha 相當薄,厚度才 6.7mm,為了做出如此纖薄的機身,僅 0.4mm 厚的康寧第四代玻璃正好幫了很大的忙!這樣新技術的螢幕玻璃讓手機製造廠可以打造出更為纖薄的產品,但卻不失其耐用性,對消費者而言,如果可以省下更多為了保護螢幕所花的額外支出,自然也是頗有吸引力的!

耐摔升級!康寧推大猩猩玻璃 4

真旗艦價!Galaxy Alpha 上市 20,900 元 (內有遠傳資費方案)


資料來源:C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