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下,ROG Phone 電競旗艦預計第三季吃派

Mason | Asus
繼 ZenFone 5、5Z 等機款率先升級到 Android 9.0 之後,ASUS 近期接續確認了旗下可升級 Android 9.0 Pie 的其他機款升級時間點。像是 ROG Phone 初代電競旗艦,也已經確認將會於第三季開放吃派。

01.jpg

ASUS 於 2 月底有對外公告了可升級 Android 9.0 的各機款完整清單,之後則是分別陸續對外預告各機款的升級時間點。依時間點來看,近期將更新的包含 ZenFone Max Pro M1、ZenFone 4,認預計會於 6 月在台開放升級,而日前官方論壇 ZenTalk 也針對網友詢問的 ROG Phone 升級時程做出回覆,預告將會於第三季吃派,但第三季的何時吃派則是沒進一步的說明。

1557736420761.jpg
▲ 圖片來源:ZenTalk 論壇

另外,ASUS 先前也預告第二代的 ROG Phone 可能會選在第三季發表,但可能的設計、規格特色 (至少搭高通 S855 這點應該不會出錯) 目前還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