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Zenfone Selfie 免等 Butterfly 3?ASUS 將推超強自拍機 !

丹尼爾 | Asus

槓上 Butterfly 3?ASUS 將推超強自拍機!

HTC Eye 的後續機種 Butterfly 3 在日本發表之後,再度激起不少喜愛自拍消費者的熱情,但一想到蝴蝶 3 七月才會在日本開賣,正式登台時間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畢竟主打自拍的手機很多,但是要是國際大廠,又要搞到擁有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還真的少之又少!不少人也只好咬著牙繼續等下去。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來自台灣的本土品牌 ASUS,繼 Zenfone 5、Zenfone 2 系列在各市場大放異彩後,也將推出類似 HTC Eye 擁有前後千萬等級的高畫素超強自拍手機,而且目前已經將預告放在官方的臉書專頁上,在 「Zenfone」字樣之後擺了六個空格,要大家來猜猜看這款手機會取名為何,大家要不要也一起來猜猜看呢?

11058325_10152904372190794_6924447992553931671_n.jpg

擷取.PNG
▲ 不少網友猜測這款新機將會取名為 Zenfone Selfie (自拍),這名稱不但剛好是 6 個字母,而且也相當符合整支手機的概念。我們從官方臉書專頁釋出的資訊來判讀,更可以看到這款手機還會有前置補光燈,而且很有可能會於 6/1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正式現身。

不過,回顧先前在 CES 發表的 Zenfone Zoom,算起來至今也過了 3 個月,但卻都還沒有要上市的消息傳出, 雖然這款 Selfie 列在 Zenfone 系列,表示可能會以相對超值的定位登場,不過若也比照 Zenfone Zoom 這樣緩慢的步調來規劃上市的話,那勢必會流失很多等到不耐煩的消費者。

不知道就目前已知的資訊來判斷,針對 Butterfly 3 與 Zenfone Selfie 這兩款超強自拍機,大家對於誰的期待度會比較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