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確認將於第四季升級 Android 8.0

Thomas | HTC
HTC 前陣子在美國的官方 Twitter 上對外公告,指出 HTC U11、U Ultra、10 等三款高階旗艦,將會是 HTC 第一波可升級到 Android 8.0 Oreo 系統的機種,並且指出當中的 U11 將於第四季開放升級。而現在台灣 HTC 也已經在官方 Facebook 頁面上預告,台灣市場的 HTC U11 也同樣將會於第四季開放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8.0 系統。

01.jpg

目前 HTC 只公告 U11、U Ultra、10 等三款機種可升級並且吃到 Android 8.0 Oreo,而台灣市場這邊確定 U11 會在今年 (2017) 第四季優先升級,接著才會輪到 U Ultra 和 10。因此若沒意外的話,U Ultra 和 10 這兩款機種都要等到 2018 年才能吃到 Android 8.0 Oreo 了。 

消息來源:Facebook (HTC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