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將開設軟體升級中心,G6 本月在韓國開放 Oreo 升級

Thomas | LG
消費者入手一款新機除了會考慮外型、規格、拍照、價格等因素,購買手機之後的系統、軟體更新速度和品質也是不少人在意的重點。而 LG 日前就正式對外界宣告,將在首爾設立一個軟體升級中心,為的就是希望能提供更快系統、軟體更新效率。

01.jpg

LG 表示針對全球市場設立的軟體升級中心,除了可加速更款手機的系統、軟體升級腳步,同時也能確保世界各地的 LG 手機都能享有相同等級的軟體升級服務。另外,LG 同時也表示新設立的軟體升級中心第一項任務,就是針對 G6 釋出 Android 8.0 更新。

LG 透露將會於 4 月稍晚的時候先在韓國推出 G6 的 Android 8.0 更新,後續也會陸續在其他市場針對 G6 推出 Android 8.0 更新。至於台灣的 LG G6 何時可吃 Oreo 目前官方並未提供詳細的時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