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V10 未來也將可升級到 Android 7.0

Thomas | LG
LG G4 和 V10 都是 LG 於 2015 年推出的旗艦機款,原本 LG 已經決定放棄為它們提供 Android 7.0 系統升級,不過日前卻回心轉意。根據韓國網站 Yonhap 的報導,因為韓國當地有大批消費者向 LG 投訴,認為 LG 不提供 G4、V10 等機種的系統升級,等於是削減了消費者選擇舊款手機的權利,而 LG 最後也選擇回應消費者訴求。

01.JPG

LG 表示後續將提供 G4、V10 的 Android 7.0 系統更新,不過這兩款手機的使用者還要再等等,首先會獲得更新的是 V10,預計要等到今年 (2017) 下半年,而 G4 的使用者則是至少等到今年 (2017) 第三季。另外,以上時間表據說只適用於韓國,其他市場的 G4 和 V10 升級時間表,將會在今年稍晚的時間另行公佈。

02.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