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告終,傳 LG 結束 G Pro 大螢幕手機系列

MarcoHu | LG
智慧手機市場開始面臨飽和,縮減型號的新聞開始在各品牌間流傳。LG 雖然不如 Samsung 般擁有龐大機海,但為了集中火力於旗艦機 G 系列,最近就傳出會終止 G Pro 系列。

8492738873_29a3540138_h.jpg

LG G Pro 系列原本是 Optimus G Pro,後來將 Optimus 名字剔除,推出的原因是給予消費者 G 系列以外的大螢幕旗艦機選擇。而目前 LG G3 的螢幕已經有 5.5 吋,跟 LG G Pro 2 的 5.9 吋越來越接近,兩者的分野亦隨之模糊;LG 若決定將兩個系列整合,似乎也是無可厚非。

據報導,原本預計在明年 2 月 MWC 期間發表的 G Pro 3 將會取消,而 LG G4 就會在明年年中面世。至於 L 系列和 F 系列則會維持現狀,作為 LG 的入門級和中階手機。而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G Pro 系列儘管只有短短二代,但上一部 G Pro 2 可說是 2014 年高階性價比的代表作之一;若此系列真的即將告終,大家會想逢低買進、購入一部絕版 G Pro 2 做收藏嗎?

mansonfat_3_LG-_df0f1a489a26b379e7100c11cadb8296.jpg
G Pro 2 初上市時在大省掀起一陣旋風,此刻空機價也只要一萬元初,超值啊!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