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海內外新廣告同步亮相!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海內外新廣告同步亮相!

三星 Galaxy S6、S6 Edge 新廣告登場,而且海內外的廣告還差不多時間登場,台灣市場的廣告請來 Jolin 蔡依林廣告,以逗趣的手法帶出 Galaxy S6、S6 Edge 比蔡依林還要受歡迎的概念,由蔡依林演出那個尷尬表情確實還蠻有趣的。而國外版的新廣告影片則以 S6、S6 Edge 材質作工等設計層面作為主軸,用生產過程的畫面來締造出一種精心淬鍊的質感,這類的廣告在三星智慧型手機產品似乎比較少見,但確實也拍出了產品的精緻感。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兩支海內外的新廣告吧!

011.png

0021.png
▲台灣三星請來代言人蔡依林拍新廣告,試圖以蔡依林的超高人氣帶動產品銷售,加上五月底蔡依林的演唱會也是由三星冠名,可以預期屆時也將會有更多活動與曝光!

001.PNG
▲這個完整影片頗有趣,原來蔡依林不僅很會翻白眼,就連尷尬的表情也可以演得很到位。


▲台灣版 Galaxy S6 / S6 Edge 完整廣告。


009.PNG
▲而海外版新廣告風格截然不同,以設計做為要傳達的主軸。

003.PNG

005.PNG

008.PNG
▲大致上就是以設計過程的影片來營造精雕細琢的概念,也更為 S6 和 S6 Edge 精緻外型加深印象。


▲海外版 S6 / S6 Edge 完整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