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風!遠傳世界第一 5G 網路 陪伴用戶喜迎金虎年

管理員 | 遠傳
【消息來源/遠傳電信】

全台喜迎金虎年,許多民眾一年之中最期待的連假即將來臨,為期九天的春節假期,遠傳用心建設不停歇,讓全台用戶無論是走春舒心、追劇玩遊戲、傳遞祝福,都能享受最順暢的網路,情感連結零時差!遠傳運用 AI 技術進行網路擴充規劃,提前完成春節、元宵燈會期間的網路擴容與優化;並有網管工程師、全台各地維運工程師全天候輪班待命,進行網路流量觀察、狀況排除作業。用世界第一的網路品質,陪伴用戶享受虎年假期,守護用戶在春節的每個大小確幸!

遠傳世界第一5G網路陪伴用戶喜迎金虎年!遠傳運用AI技術進行網路擴充規劃;工程人員也將全天候待命,守護用戶在春節的每個大小確幸!.jpg


雖然疫情導致春節活動仍存在不確定因素,但遠傳依然全力以赴,運用 AI 大數據預估農曆春節、元宵燈會期間網路尖峰數據用量,提前進行網路容量配置優化,致力達到最佳網路品質,滿足全台用戶需求,地點涵蓋全台每一縣市,包含觀光夜市、熱門商圈、廟宇、交通要道、以及超過百處風景區,用世界第一 5G 網路陪伴用戶迎接金虎年!

年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登山享受芬多精,遠傳自 2015 年起啟動「加山計劃」,陸續和羅東、新竹、東勢、南投、嘉義、屏東、臺東、花蓮八大林管處,以及雪管處、玉管處、自管處合作,動員上千人次的工程人員前進全台偏遠山區,針對全台超過半數熱門登山步道進行通訊品質優化,並設立近 900 面可通訊告示牌,以實際行動守護山友安全。致力成為政府山區救援行動、友善山友的神隊友,讓用戶春節登山出遊都能無後顧之憂。

全台喜迎金虎年為期九天的春節假期,遠傳已完成全台各縣市網路優化擴充作業,讓用戶無論是走春舒心、追劇玩遊戲、傳遞祝福,都能享受最順暢的網路,情感連結零時差!.jpg


遠傳 5G 自開台後一路拔得頭籌,更於 2021 年 9 月公布的 Opensignal 全球評比橫掃三金,於「5G 下載速度」、「5G 上傳速度」以及「5G 影音體驗」三項關鍵指標均榮獲世界第一,展現台灣電信品牌堅強實力!遠傳將持續用心建設,讓每一位用戶享受世界級網路品質,一起福虎生風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