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關心同仁、客戶健康 防疫細節不馬虎

管理員 | 遠傳
【消息來源/遠傳電信】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遠傳電信持續以嚴謹的態度守護客戶、同仁的健康!遠傳電信表示,公司針對防疫訂有緊急應變計畫,也備妥防疫物資,徹底執行進入辦公處所的所有人員配戴口罩、體溫量測、手部酒精消毒,同時鼓勵工作性質適合的同仁申請居家辦公,以及鼓勵同仁盡速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相關防疫措施也會視疫情發展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進行對應的調整,與國人齊心防疫。

遠傳電信導入微軟遠距協作多年,在本波疫情前就已採取彈性居家上班,並且提醒同仁如覺得身體不適就要通報主管,並且在家上班或休假,一切遵循指揮中心指示辦理。遠傳向來提倡實體加虛擬的混合辦公環境,以因應數位化轉變的新職場環境,在不影響公司業務運作的前提下,提供「居家遠距工作」的模式,讓同仁可兼顧防疫與家庭照顧。

除了公司的積極抗疫作為外,遠傳全台逾 700 家門市也都嚴格執行防疫規範,包括具體落實實聯制、測量體溫、消毒作業等,進入門市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在此疫情嚴峻時刻,同一時間門市人流亦管控在六人以內,並保持社交距離,共同守護客戶健康。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遠傳電信持續以嚴謹的態度守護客戶、同仁的健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