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負面新聞有一樁 <獨家>離譜溝通!顧客理論 電信門市拉鐵門

cobras | 遠傳
獨家〉離譜溝通!顧客理論 電信門市拉鐵門

因為續約糾紛,到手機門市店理論,結果卻被店家拉下鐵門限制行動,怎麼會這麼誇張,台北縣一名傅先生在上個月15日,到遠傳永和的得和門市處理續約問題,傅先生指控就在門市主管到了之後,雙方溝通不到1分鐘,主管隨即要求店員拉下鐵門,時間長達10分多鐘,讓傅先生心裡相當恐懼,對此店家表示是因為怕影響其他客人,才會緊急之下出此下策,但遠傳公司強調,這不是標準程序,目前已經立即調查,不排除對加盟門市解約。

 

門市店主管:「你們先把門關起來好了。」

就是因為手機裡的這段錄音,傅先生是後到警局報案,報案理由寫的很清楚就是妨害自由,沒想到為了手機續約問題,到門市店理論,傅先生卻被關在店裡,前後長達10分鐘。投訴人傅先生:「說實在當下我是滿緊張的,因為我不知道你鐵門拉下來,那一瞬間你想要做什麼,所以我講話的時候也是有點激動。」

這是什麼待客之道,傅先生怎麼看都不懂,就是因為門號續約的委託書,明明當初是在和信的位置上打勾,申請日期就在8月5日,但傅先生卻在15日收到簡訊說,門號已經在遠傳續約成功,遠傳公司強調,應該是門市店員輸入錯誤。

屬於作業上的疏失,不過只是小小問題,為何卻拉下鐵門將客人關在店裡面,當時下決策的店主管說,雙方後來就在這張玻璃桌上溝通,會關門是怕影響其他客人。

手機門市店主管曲先生:「他有撥電話出去,也有接通電話,第二個,我們完全沒有限制他的行動,沒有說你不可以接電話,他說要離開,我們就立刻把鐵門打開。」

因為店家一時的決定,讓打著「只有遠傳沒有距離」口號的電信業者,當下和客人的距離真的好遠好遠,遠傳總公司強調,這是單一門市的情況,不是他們處理事件的標準程序,目前已經立即調查,不排除對加盟的門市解約,而傅先生也對店家提出妨害自由的告訴,要追回自己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