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將恢復推出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iOS 裝置訂閱費用確定調漲

管理員 | 電信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未來也將推出可日使用者判斷是否遭「限制」的機制
Twitter 稍早宣布將於美國時間 12 月 12 日恢復推出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透過網頁版服務訂閱價格為每月 8 美元,而在 iOS 裝置上訂閱的話,則會被收取每月 11 美元費用,顯然是因應蘋果分潤政策,將部分費用用支出轉嫁至使用者身上。

twitter-blue拷貝.jpg



而完成訂閱之後,使用者除了可以獲得帳號身分認證的藍色標誌,還能享有訂閱用戶專屬功能,其中包含可張貼更長影片內容,並且減少瀏覽時所出現廣告內容,另外也包含可重新編輯已經發出推文,或是上傳 1080P 解析度影片。

至於在藍色標誌認證部分,一般使用者要在個人帳號顯示此標誌的話,除了付費訂閱 Twitter Blue 服務,還必須填寫個人手機號碼作為認證,後續仍可變更個人使用名稱、照片等內容,但公司行號的認證就會相對嚴謹,藉此避免他人偽裝。
 

另外,Elon Musk 不久前也透露,Twitter 將打造可顯示使用者發文內容是否遭限制的機制,讓使用者了解個人發文內容,或是帳號能見度是否因為個人使用方式違規而受影響,例如發表不符合規範的內容,或是涉及搧動他人情緒等,而這顯然也是 Elon Musk 日前透露將避免 Twitter 內容影響多數人的作法之一。

而若使用者認為個人受限制是被誤判,此項機制也會提供上訴機制,讓使用者能為自己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