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s.Life 無框行動資費發表會取消,原因是資費方案中華電信有意見?

Mason | 電信綜合區
先前在台灣 Facebook、YouTube 平台發起「無框行動」、主打不綁約等訴求的新加坡行動虛擬電信業者 (MVNO) Circles.Life,原本預期會在 6 月 18 日舉辦發表會在台公布完整方案資訊,但最後卻因故臨時取消了發表會。而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Circles.Life 之所以會取消原定於 6 月 18 日舉辦的發表會,是因為出借網路的中華電信,對 Circles.Life 提出的資費方案有意見。

無框行動是甚麼?不是詐騙而是新加坡來的電信業者,將借用中華電信網路提供二類電信服務

來自新加坡的 Circles.Life 是第二類的電信業者,需要向第一類電信業者承租網路才能提供電信服務。而先前的相關報導指出,2018 年在台灣設立公司,並以「星圓通訊」為公司名稱的 Circles.Life,是和台灣電信市場龍頭:中華電信租借網路來提供服務,先前有預告將會於 6 月 18 日舉辦發表會公布台灣市場的方案資訊

自由時報日前的報導指出,由於 Circles.Life 是租借中華的網路提供服務,再推出資費前需要和中華電信討論,但中華電信對  Circles.Life 先前所推出的方案有意見,所以 Circles.Life 只好取消、暫緩在台舉辦的資費說明發表會。

64729937_687131245069128_8152994353363550208_n.jpg

在新加坡當地,Circles.Life 主打不綁約、隨時可調整資費、0 元月租費即可享有 1GB 流量的手法,吸引了不少 25-35 歲的客戶族群,在新加坡當地已有 5% 的電信市場占有率。而針對登台發表會延期,Circles.Life 並未多做說明,僅在 Facebook 頁面上表示:為了確保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大家,我們上線時間將有所調整,請大家再耐心等候,無框行動 Circles.Life 就快來了!

消息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