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5G 邀請台灣天團五月天 Mayday 擔任品牌代言人

Jason | 中華
還記得中華電信 4G 開台時,請了金城武當代言人,還講了一句家喻戶曉的廣告台詞「世界越快,心則慢」嗎?當初他們靠著代言人攻勢搶下不小市場,而如今 5G 開台,中華電信也要如法炮製這個成功方程式,宣佈將請台灣天團「五月天 Mayday」擔任品牌代言人,並將於今(30)日晚上 7 點於各大新聞台推出全新形象廣告。

0 OsT6el33TxFMPCG_.jpg


中華電信表示,將由「五月天 Mayday」擔任 5G 品牌代言人,完美詮釋「舞動精采共創未來」的品牌主張。中華電信 5G 全新廣告影片,由亞洲天團五月天展演中華電信 5G 多元、精采及豐富的應用服務,包括團長怪獸用「異地共演」串聯音樂人、瑪莎享受「4K 雲端遊戲」的細緻暢快、石頭的「VR 虛擬社群」增進遠距情感、冠佑閱讀「AR 書櫃」豐富感官體驗,主唱阿信用設計理念展演未來科技的「MR 智能創作」,五人精采呈現未來 5G 可以實現的創意與無限可能。

「中華電信 X 五月天 MAYDAY 舞動精采共創未來」全新形象廣告 60 秒完整版,於 6 月 30 日晚上 7 點,在各大新聞電視台隆重鉅獻,民眾可至 YouTube 訂閱【中華電信】頻道,搶先一睹 5G 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