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元宵燈會季開跑,亞太電信加派行動數據車駐點、打卡上網零時差

管理員 | 亞太
【消息來源 / 亞太電信】 

今年元宵燈會季將陸續開跑,大型燈會遍布全台,預計累積超過千萬遊客造訪,為確保用戶在全台熱門景點能夠順暢地即時打卡、上傳美照。亞太電信表示,針對 2020 台灣燈會在台中、平溪天燈節和高雄燈會等三處將加派行動數據車駐點,而全台其他燈會熱門景點也將調節周遭基地台頻寬容量,即時優化通訊、網路品質,致力提供用戶最佳的行動上網體驗。

FB.jpg
 
亞太電信提升網路品質不遺餘力,除透過大型基地台涵蓋全區,針對高用量熱點及特定區域則部署高速微型基地台提升網速,並透過客製化服務,增建高速微型基地台提升整體網路品質;亞太電信累積大小型基站數量已逾 35,000 站,包含全國北、中、南夜市、商圈、車站及大型集合住宅社區等,都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面對室內深處收訊問題時,更率先業界推出免費「Wi-Fi 通話」服務、導入「魔速方塊」,提升用戶更順暢的行動上網服務。
 
亞太電信未來將持續打造更優質的行動網路服務,不僅要陪伴用戶歡慶元宵節,更致力滿足用戶各種不同創新應用服務需求,無論是個人客戶或企業用戶均可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