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MarcoHu | 亞太
【2010-01-04 新聞稿】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硬是要攻佔妳的心

引領時尚的 Hello Kitty 特殊版手機一直都是 Kitty 粉絲們的最愛,自 2002 年以來,OKWAP 持續與台北三麗鷗合作,每年都推出不同風格的 Hello Kitty 手機。OKWAP 特別選在 2010 年為粉絲們量身設計,推出「A310 Hello Kitty 珍藏款」CDMA 的亞太手機,小巧輕盈的折疊機身,實用不簡單的操作功能,甜美可愛的粉色外型,兼具輕巧與實用,不但足以引發 Kitty 迷收藏的衝動外,也能讓你拿著可愛的粉紅 Hello Kitty 與情人情話綿綿、熱線不斷。

OKWAP A310 Hello Kitty 在外型上,用最萌的 Hello Kitty 搭配具有層次立體感的愛心設計以及最粉嫩的粉彩外殼;在內在不但擁有 Hello Kitty 桌布、開關機動畫、介面、連充電圖示都是 Hello Kitty 的可愛身影,還有 microSD 卡擴充功能, 可以把你喜愛的 Hello Kitty 圖片以及音樂放進 microSD 卡裡隨時欣賞;為犒賞最忠實的 kitty 迷,OKWAP A310 Hello Kitty 還隨機附贈了 Hello Kitty 專屬吊飾及手機包配件;即日起,堪稱最迷人的 Hello Kitty CDMA 美型摺疊手機,在震旦經銷通路開賣,預計將掀起一股 Hello Kitty 卡哇依熱潮!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1/04/4327023/mansonfat_1_017780538b528406cb36839141c0773c.JP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1/04/4327023/mansonfat_1_1dd9f65eb9141de1e03c5c6ef9b3e522.jpg


甜蜜 Hello Kitty 設計,美麗外型最甜蜜也最魔幻
鏡面材質與鋼琴漆面的工藝,搭配滿滿的立體層疊愛心與可愛的 Hello Kitty 結合,不但為你帶來滿滿的甜蜜,也帶來最魔幻的視覺饗宴,更展現了瑩潤圓滑的優雅觸感。

可愛實用的專屬配件,卡哇咿手機介面,整體搭配最靚眼
隨機附贈的專屬 Hello Kitty 手機袋和手機吊飾,與手機一體的愛心設計,給手機最靚眼的整體搭配;搭配最卡哇咿的 Hello Kitty 專屬手機介面,讓你由裡到外,一路 Kitty 到底。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使用超方便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可以把最愛的卡哇咿圖片,最動聽的 MP3 音樂全部存入隨身賞析,還可以當隨身碟使用,隨時存取重要的資料,真是超方便。

亞太網內互打免費,聊天八卦無負擔

搭配亞太網內互打免費,網外最低價服務,讓你可以與好友、情人暢快熱線,想聊多久就聊多久。

OKWAP DNA 超實用,繽紛生活超寫意
來電警衛,輕鬆幫你過濾電話,讓你輕鬆做好電話管理。簡訊警衛,幫你做好簡訊管理,廣告信件通通別再來!!
百家姓,再也不會找一個聯絡人太久,輕鬆節省寶貴時間。電子辭典,走到哪學到哪,學習英文超 easy!


OKWAP 歷屆 Hello kitty 手機: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1/04/4327023/mansonfat_5_27ed4616288e97e2c98dfaae5c1cc0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