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租V.S新市話單辦月租99

鴨鴨 | 台灣大哥大
剛剛逛台灣大官網看到,零月租也有網內前三分鐘免費的了耶!
//www.myfone.com.tw/emyfone/action/events/201111_0prepay/index.html
零月租,預繳2400元綁兩年,平均一個月100元。之前可以拿一支零元手機,現在應該也還有吧?
新市話,月租99元綁30個月,一個月99元。手機要自己買。

一樣都有網內前三分鐘免費。一樣都是3G費率。

零月租適合拿來打網外,因為費率比新市話單辦月租99的便宜些。
新市話單辦月租99的適合拿來打市話,因為三分鐘不到一塊四。

那零月租的100塊用完之後,打網內三分鐘就會自動掛掉嗎?客服的回覆是說可以的。所以,您想到什麼了嗎?
以後不用再找可以設定幾分鐘掛掉的手機啦!直接用零月租的門號打網內就好了。
唯一美中不足,比中華沒有誠意的就是,只有現在新辦零月租的用戶才能享有網內前三分鐘每費。


P.S再次撥188客服確認,上述紅色字體的答案是否定的,也就是說,現在只能預繳1200元,不能預繳2400元拿一支零元手機了....那我還是乖乖用中華我的熱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