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11 Black、GoPro HERO11 Black Mini 同步亮相,鎖定不同拍攝需求

管理員 | 相機攝影器材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標榜提供相近拍攝效果
顯然不想讓 DJI Osmo Action 3 搶走太多光芒,GoPro 稍早也如傳聞正式揭曉新一代運動相機 GoPro Hero11 Black,另外也確定同步推出精簡設計的 GoPro Hero11 Black Mini。

pdp-h11b-water-repelling-1920-2x拷貝.jpg



其中,GoPro Hero11 Black 延續先前設計,但是將感光元件尺寸增加至 1/1.9 吋,並且從原本 2300 萬畫素升級為 2700 萬畫素,更加入 10 位元色彩表現,以及全新超寬 16:9 顯示比例的 HyperView 拍攝模式,搭配 HyperSmooth 5.0 影像穩定技術與 360 度全方位水平鎖定,藉此確保影片拍攝穩定度。



此外,原本提供的 SuperView 拍攝模式,目前分別增加 5.3K 60fps 與 4K 120fps 錄影格式,而 TimeWarp 3.0 目前也加入 5.3K 解析度拍攝,並且在夜間特效縮時攝影加入星軌、光繪與車燈光軌三種全新拍攝模式。

至於新款 Enduro 電池,則可讓 GoPro Hero11 Black 錄影時長延長 38%,並且強化在寒冷環境下的使用表現,藉此發揮與常溫環境下下同的電池運作效能。



而此次同步推出的 GoPro Hero11 Black Mini,則是採用簡化設計,但是標榜與 GoPro Hero11 Black 提供相同拍攝效果,並且透過簡化外型與單一按鍵進行操作,除了可作為輕便拍攝使用,更可配合 GoPro Hero11 Black 作為輔助拍攝使用。

pdp-h11-mini-small-light-simple-1920-2x拷貝.jpg


建議售價方面,GoPro Hero11 Black 將以 549.98 美元銷售,搭配 GoPro 訂閱方案則僅以 399.98 美元價格銷售,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 17500 元,預計從 9 月 14 日起開放銷售。而搭配電池握把的 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建議售價則是 834.94 美元,搭配 GoPro 訂閱方案則僅以 579.98 美元價格銷售,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 24900 元,但目前尚未公佈具體上市時間。

GoPro Hero11 Black Mini 建議售價則是 399.98 美元,搭配 GoPro 訂閱方案則僅以 299.98 美元價格銷售,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 14900 元,預計在 10 月 25 日上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