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針對小型飛行載具使用的輕量化相機HERO10 Black Bones

管理員 | 相機攝影器材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成為GoPro目前最輕盈的GoPro相機

GoPro因應空拍使用需求,以先前推出的HERO10 Black為基礎,推出名為HERO10 Black Bones的輕量化相機,相比HERO10 Black約減少100公克重量,僅有54公克,成為目前最輕盈的GoPro相機。

pdp-h10b-bones-video-backup1-1920-2x拷貝.jpg



由於重量變得更加輕盈,因此可以固定用於3吋以上的小型飛行載具,而主要重量則是去除原本電池元件,直接以小型飛行載具的電池供電運作。

而為了確保在空拍過程穩定拍攝,HERO10 Black Bones更採用通風結構設計,藉此延長整體拍攝時長,而影像畫質部分同樣透過內建GP2處理器運算,最高可對應5.3K 60fps影片錄製,同樣可透過HyperSmooth 4.0維持拍攝影像穩定,甚至也能透過新版Player+ReelSteady app讓影像變得更加平穩。



原廠盒裝將提供飛行載具固定配件,同時HERO10 Black Bones亦可使用GoPro系列相機產品相容轉接配件,至於建議售價則是549.98美元,而GoPro訂閱用戶則可以399.98美元價格銷售。

pdp-h10b-bones-image2-1920-2x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