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開箱] D-Link DCS-8350LH無線網路攝影機|連續/事件錄影 2K QHD畫質日夜都清晰

v0617232002 | 相機攝影器材
自從陸續更換家裡重要角落和嬰兒床的網路攝影機後,發現畫質的清晰度真的有差!用過小米、D-Link與部分白牌的攝影機後,還是覺得D-Link畫質較好,APP簡單好用,僅須透過mydlink APP即可輕鬆掌握家中大大小小的狀況。如果各位不小心錯過孩子的第一次成長,不妨透過網路攝影機記錄部分孩子讓你意想不到的時刻!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新型網路攝影機D-Link DCS-8350LH,除了具備2K QHD畫質外,影像儲存也支援了記憶卡/ONVIF裝置連續錄影,事件錄影部分則支援記憶卡與雲端兩種方式。 這台最大的特點就是煙霧警報器的聲音偵測,往往網路攝影機著重在人體移動的偵測,反而忽略特定的聲音偵測,DCS-8350LH無線網路攝影機能克服在沒有偵測到人體的情況下,可以辨識出煙霧警報器聲音,再發出通知,這真的是一大技術挑戰,也讓家中有小孩的爸媽能夠更心。請看底下的影片介紹:

盒內的配件也相當豐富,除了DCS-8350LH網路攝影機外,還有電源線、電源插頭與使用說明書等物品。如果想要將網路攝影機固定於牆壁上,也附有小包的固定螺絲可以使用!


D-Link DCS-8350LH外觀小巧,可插記憶卡!能選擇連續錄影、事件錄影,或是將影像存在雲端上,雲端僅限事件錄影喔。


透過mydlink APP手機應用程式可以進行設定,僅需掃描DCS-8350LH網路攝影機底部的QR code,連接家中的無線網路即可完成設定。連上mydlink APP後,當有新版韌體時,APP會顯示通知,一般會建議收到通知後就進行韌體更新,讓機器保持在最新、最優化的狀態。在mydlink APP中也可以進行人體偵測設定、狀態LED燈啟閉、隱私模式等等。


下圖是微光模式下的影像截圖,縱使在幾乎無光的狀況下,DCS-8350LH還是能清楚看到畫面中的物品。


白天畫質當然不用說,2K QHD的畫質細膩度相當好!在手機顯示的畫面還可透過觸控方式放大,類似相機的數位變焦功能,可以放大畫面中的物體。


DCS-8350LH無線網路攝影機 使用心得


之前查過網路上的一些文章,如果真的家中遇到小偷,他將攝影機或是記憶卡取走,這時候的錄影畫面就沒有用了,因此D-Link的雲端事件錄影是我購買的考量點之一! 當然,喜歡儲存在記憶卡或是ONVIF裝置(如NAS)的人,連續錄影就會占用相當多的容量空間,建議要安裝大容量記憶卡,或是準備NAS多一點容量給網路攝影機使用。如果正在找尋2K畫質、功能不錯的網路攝影機,這一款值得納入考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