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 Sony 預告 1/26 發表新相機

Jason | 相機攝影器材
Sony 宣布將會在美國時間 1 月 26 日早上(台灣時間晚上 11 時)舉行線上發表會,雖然 Sony 沒有透露新產品的任何資訊,但由於 Sony a7C 小型全片幅相機才推出不久,包括《Mirrorless Rumors》和《Sony Alpha Rumors》等網站都認為,全新 A9III 旗艦相機可能會是發表會的主角。 
 
sony-a9-ii-featured-image.jpg


由於 Sony 對新相機的保密工夫滴水不漏,外界只能估計 Sony 這場發表會的主角;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 Sony 這一次發表的是屬於 Alpha 系列的可換鏡相機,而 YouTube 直播連結則以「The one never seen」(前所未見)作為主題。

而在先前的傳聞中,Sony A9III 相機將搭載全新 50MP 感光元件、支援 8K 30FPS 錄影功能;包括 EVF、自動對焦的一些機能則與 A7s III 類似。另外它的售價傳聞也比 Canon EOS R5 高出 1,500 美元,大約在 4,999 美元左右(約台幣 139,920 元)

 

 
 
資料來源: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