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O 揭曉第二代依舊輕盈的空拍機 Mavic Mini 2,終於加入支援拍攝 4K 影片

管理員 | 相機攝影器材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換上全新馬達設計,讓加速更快滯空拍攝時間增加一些

去年宣布推出重量低於 249 公克、低於需要實名登記規定重量的 Mavic Mini,DJI 稍早宣布推出後繼產品 Mavic Mini 2,自然是以前一款機種功能進行強化。

Lifestyle2.jpg



外型方面 Mavic Mini 2 同樣維持可折合收納設計,折合後恰好能放進隨身背包攜帶。

而在功能部分則同樣維持搭載三軸雲台,以及 1/2.3 吋感光元件,最高可對應拍攝 1200 萬畫素靜態 JPEG 或 RAW 檔影像,但在錄影功能則提升至 4K@30fps、100Mbps 傳輸率的錄製規格,相比先前僅最高支援 2.7K 解析度,有較明顯規格提升。

WhiteBackground5-JP-version.jpg


另外,若設置為 1080P 錄影規格,還可以進行 2 倍無損數位變焦,或是最高對應 4 倍有損數位變焦,至於在 2.7K 解析度則是對應最高 3 倍有損變焦,在 4K 解析度下則是對應最高 2 倍有損變焦。

由於採用全新馬達設計,因此 Mavic Mini 在飛行加速表現更快,同時可對抗最高每秒 10.5 公尺的風速,飛行時間則增加至 31 分鐘,相比前一代機種對應 30 分鐘約增加一點點的飛行時間。
 


Lifestyle6-JP-version.jpg


至於連接部分則同樣對應 OcuSync 2.0 設計,分別支援 2.4GHz 及 5.8GHz 頻段的 Wi-Fi 連接,支援即時傳輸 720p/1080p@30fps 影像內容,同時最大連接範圍可達 10 公里距離,同時透過 GPS 與向下視覺感應元件進行避障,而效果自然是比高階機種少了諸如趨近閃避等功能。

在此次更新中,Mavic Mini 2 更可直接與手機連接,並且能以每秒 20MB 傳輸速率將 Mavic Mini 2 上的影像資料傳送到手機觀看、後製。

目前 Mavic Mini 2 已經開放台灣市場銷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800 元,另外也提供包含三顆電池、雙向充電管家、單肩包等配件的暢飛套裝,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 18000 元。

Lifestyle24.jpg
Lifestyle14.jpg
Lifestyle3-JP-versio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