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 M10-R 對應 4000 萬畫素以上解像表現,並且確保更高動態範圍表現

Jason | 相機攝影器材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也讓 M10 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徠卡宣布推出其傳奇旁軸相機高像素版本,將在新款徠卡 M10-R 搭載解像力超過 4000 萬畫素的新款感光元件,同時維持減少影像噪點與對應更高動態範圍表現特性。

【新聞圖片3】徠卡M10-R相機-徠卡傳奇旁軸相機4000萬像素新境界.jpg



而 M10-R 的推出,同時也意味包含 M10、M10-P、M10-D,以及 M10 Monochrom 在內的徠卡 M10 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在 M10-R 的特性中,除了以 4000 萬畫素以上解像力對應更清晰影像拍攝效果,同時更對應高對比表現、減少摩爾紋產生,並且支援 ISO 100-50000 感光範圍,最長曝光可達 16 分鐘,搭配腳架則可對應各類夜間拍攝需求。

【新聞圖片4】徠卡M10-R相機-徠卡傳奇旁軸相機4000萬像素新境界.jpg


快門設計則採用與 M10-P 相同規格,並且支援靜音快門,以及減少相機震動,而多數機身元件則是在位於德國威茲勒的徠卡工廠以手工形式組裝,藉此確保相機能有最高精準度,以及紮實的堅固耐用表現。

徠卡 M10-R 預計從今年 7 月 20 日起於全球市場開放銷售,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 26 萬元,並且區分全黑與黑銀搭配兩款配色。

【新聞圖片1】徠卡M10-R相機_黑色版_正面.jpg
【新聞圖片2】徠卡M10-R相機_銀色版_正面.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