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全能:Sony FE 35mm F1.8 大光圈定焦鏡頭在台上市

inno | 相機攝影器材
Sony 今天終於在台灣正式發表了 Sony FE 35mm F1.8 大光圈定焦鏡的台幣售價,以台幣 18,980 元的建議價格正式推出,也補足了 Sony 在輕巧平價大光圈定焦鏡的產品圈中,最後一塊小拼圖,也讓 Sony 全片幅 E 接環的又更加齊全。

圖3) Sony FE 35mm F1.8 鏡頭搭載快速、精確和安靜的線性馬達自動對焦驅動系統,是動靜態影像拍攝的理想配備。(此圖搭配 Sony α7 III 相機).png

全新的 Sony FE 35mm F1.8 大光圈定焦鏡,是繼 28mm F2、50mm F1.8 以及 85mm F1.8 之後,第四顆光圈在 F1.8 等級的定焦鏡頭,這也讓在 100mm 焦距內的定焦鏡有了齊全的焦段,同時在這個系列當中,F1.8 等級的大光圈也帶來相對便宜的售價,雖然這次的 Sony FE 35mm F1.8 售價是四顆定焦鏡最貴的,但是比起另外一顆 Sony FE Zeiss 35mm F1.4 ZA  來說,卻只要不到一半的價格,算是非常物超所值。

圖1) 體積輕巧、重量僅280 公克的 Sony FE 35mm F1.8 為便攜性訂立全新指標;且擁有進階設計光學結構,從中心至邊角皆清晰銳利的影像品質。.png
圖2) 全新 Sony FE 35mm F1.8 具備 9 片圓形光圈葉設計、最大光圈 F1.8 可創造柔和美麗的散景,成為日常隨拍和紀錄美食、風景及夜景等各種場合和主題的最佳夥伴。.png

Sony FE 35mm F1.8 擁有 9 片圓形光圈的設計,在鏡頭外觀上也採用金屬的外殼材質,內部搭載一片非球面鏡片可幫助抑制光學像差,同時最短對焦距離為 22cm,擁有 0.24X 的放大倍率,在 F1.8 光圈的幫助之下,可以創造出柔和美麗的散景照片。



Sony FE 35mm F1.8 將於 8 月 14 日起在台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洽全台灣各大 Sony 直營店、通路經銷商洽詢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