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片幅 NEX 售價超過 3,000 美元,可能有機身防手震?

OscarCheng | 相機攝影器材
據說 Sony 即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表全片幅 NEX 無反光鏡機種,根據海外可信消息,這款新機可能會是 NEX 系列首度搭載機身防手震的機種,技術非常可能來自近期結盟的 Olympus 五軸防手震。此外可新訊息指出 NEX 全幅機最後決定採用超過 3,0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而且機身將非常輕巧,但缺點是單機身售價將超過 3,000 美元,也就是新台幣九萬元以上。

另外一則相關訊息是,德國光學廠蔡司(Zeiss)正在積極研發兩款全片幅 NEX 專用的鏡頭,包括一款定焦鏡和一款變焦鏡,規格尚未明確,但價格都將十分昂貴。可見屆時消費者想要享受新技術的代價可不低,您會想買嗎?
 
//timgm.eprice.com.tw/tw/dc/img/2012-02/07/4698961/oscar210_3_Sony-NEX-7_db09effe62e92fcd5a6c77d7d53c0cb1.jpg
▲ Sony 無反光鏡機種將邁入全片幅時代,不知體型能否 APS-C 機種差不多輕巧?(圖為 NE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