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在台推出新款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更聰明一次清潔牙齒

管理員 | 生活家電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透過AI Sense IQ智慧偵測技術即時調整潔牙力道

飛利浦今日 (1/13)在台推出旗下Sonicare品牌頂規設計的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透過AI Sense IQ智慧偵測技術即時調整潔牙力道,搭配全效合一刷頭一次滿足清潔、護齦、亮白需求,另外更可配合全新人工智慧隨身app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標榜與手動牙刷相比可達20倍有效清潔牙菌斑,以及15倍健康牙齦與2天有感亮白效果。

batch_IMG_1827.jpeg
▲飛利浦Sonicare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



由於每個人口腔構造與狀況不同,清潔牙齒的方式也會因人而異,因此飛利浦Sonicare以多年研究與消費者使用經驗分析,透過音波流體潔力技術,搭配人工智慧3大核心技術,推出全新頂級尊榮人工智慧音波電動牙刷。

batch_IMG_1805.jpeg
▲飛利浦Sonicare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

batch_IMG_1806.jpeg
▲機身採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可透過AI Sense IQ智慧偵測技術自動調整刷牙力道


除了在潔牙技術上大幅提升,更採用高質感機身設計,並且可透過AI Sense IQ智慧偵測技術自動調整刷牙力道,避免刷牙力道過度而傷害牙齦,配合全效合一刷頭更可一次搞定護齦、亮白、潔淨牙齒的需求,無須更換不同刷頭,藉此簡化刷牙流程。

其中,透過音波震動技術,以每分鐘3萬1000次的震動頻率,搭配刷毛左右約0.5公分的擺動振幅,藉此驅動水流形成「流體潔力」,並且深入齒縫、牙齦線等口腔死角,有效預防蛀牙及減少牙結石,藉此對應不同牙齒結構的清潔需求。

batch_IMG_1817.jpeg
▲全效合一刷頭更可一次搞定護齦、亮白、潔淨牙齒的需求,無須更換不同刷頭,藉此簡化刷牙流程

而新版人工智慧app更可將口腔劃分12個區塊,透過定位感應方式追蹤牙齒區域,在自動識別潔牙盲區之餘,更能即時進行調整,藉此以零死角形式清理牙齒。另外,在離線狀態下即可自動記錄潔牙數據,並且按照日、週、月週期自動建立潔牙報告,藉此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讓使用者知曉應該加強清潔哪些牙齒部位。

batch_IMG_1819.jpeg
▲透過app將口腔劃分12個區塊,配合定位感應方式追蹤牙齒區域,可自動識別潔牙盲區,以零死角形式清理牙齒

batch_IMG_1820.jpeg
▲app可自動記錄潔牙數據,並且按照日、週、月週期自動建立潔牙報告,藉此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

Sonicare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提供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種配色,機身採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不用擔心滲水卡垢,另外也提供霧面底座與高質感奢華皮革旅行充電盒,方便使用者將變動牙刷攜帶出門旅行使用。

batch_IMG_1816.jpeg
▲提供霧面底座與高質感奢華皮革旅行充電盒,方便使用者將變動牙刷攜帶出門旅行使用

batch_IMG_1801.jpeg
▲全效合一刷頭區分黑色、白色兩款配色

建議售價方面,Sonicare人工智慧超音波電動牙刷將以新台幣1萬3990元價格銷售,更換用的全效合一刷頭 (3入裝)則以新台幣1490元價格銷售,並且區分黑色與白色款式,預計從即日在台上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