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出電子衣櫥:AirDresser「AI 衣管家」即日起上市

Jason | 生活家電
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於居家與個人衛生更為注重,而能夠針對衣服進行高溫蒸氣殺菌的電子衣櫥也逐漸受到消費者的注意。繼 LG 後,三星也宣佈推出自家的「AI 衣管家電子衣櫥」(AirDresser),即日起在台灣市場上市,建議售價 55,000 元。

720.jpg


台灣三星表示,AI 衣管家電子衣櫥(AirDresser)一次烘乾能容納 6 件衣褲,藉由「Jet Air 噴射氣流」及特製「Air Hanger 循環氣流衣架」的上下噴射氣流,快速且安靜地去除附著於衣物內外的頑垢及異味;而「UV 紫外線殺菌」、「光觸媒除臭濾網」及「Jet Steam 高溫蒸氣技術」,除了能深入衣料纖維消除異味粒子,更獲得 Intertek 與英國抗敏協會(BAF)認證,能消滅 99.9% 的細菌、病毒及過敏原。此外,AirDresser 電子衣櫥更能一機多用,消費者能為約 10 坪的室內空間進行除濕,輕鬆維持舒適清爽的居家空氣與濕度。
   

另一方面,AI 衣管家電子衣櫥搭載 AI 智慧烘乾技術,能利用濕度傳感器精準偵測衣物濕度,進而撫平皺褶並縮短烘乾時間;透過 SmartThings 及 AI 智慧控制,除能連結手機遠端控制,更能於 AI 模式下個性化學習使用者習慣,省下設定行程的時間,並能根據衣物材質提供最佳護理模式建議,讓消費用者不必再困擾於衣服材質上;而它除了搭載加熱器除垢系統外,也能自行清潔消毒,大幅節省消費者清潔家電的時間。

【新聞照片7】AI衣管家電子衣櫥 (AirDresser)_Jet Steam高溫蒸氣_情境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