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的都能賣?realme 可能會推出智慧冷氣機

dddd204 | 生活家電
大家熟知的 realme 除了不斷推出新手機,也逐漸在智慧家電領域擴張,除了最近在台灣推出的掃拖機器人和智慧顯示器筆記型電腦,甚至是電動牙刷,接下來 realme 將推出的新家電,可能就是冷氣機。

domestic_air_conditioner.preview.jpg
▲ (圖片來源:freebie.photography/Freeimageslive)

realme 會不會默默的在開發冷氣機?有網友在 realme 網站的資源中,發現了冷氣機的子分類,目前我們不知道這台冷氣機的規格,不過由於他被放在 IoT 的分類下,加上 realme 主打智慧家電的定位,我們可以猜到他到時候可以透過手機等裝置進行遙控。

截圖 2021-10-26 下午7.03.38.png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了檯燈,以及手環出現在網頁代碼的蹤跡,看起來 realme 的智慧家電版圖非常大,從小配件到大家電都有計劃涉足,看樣子很快就會像小米一樣,建立起一個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態系了。

截圖 2021-10-26 下午7.04.34.png


引用來源:91mobilesstufflistings(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