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巧,LG 推新款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Jason | 生活家電
COVID-19 疫情肆虐,連帶讓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的重要性也大幅提昇。LG 在去年曾經推出一款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產品,後來也在台上市;而經過一年,LG 也推出了第二代的同款產品,訴求體積更輕巧。

LG-PuriCare-Wearable-03.png


新款的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標榜採用 LG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技術,可透過雙風扇將外部空氣經過 HEPA 濾芯過濾後吹進內部,因此用戶可以呼吸到乾淨的空氣;而新一代的產品標榜使用了更小更輕、效率更高的馬達,因此口罩的體積可以變得更小更輕,整體的重量僅 94 公克。

而雖然口罩更輕更小,不過它卻內建比上一代更大的 1000 mAh 電池,可連續使用 8 小時;而它依舊採用矽膠材質的內層,可完整覆蓋口鼻並與外界隔離。

LG-PuriCare-Wearable-01.png


更特別是,這一代的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加入「VoiceON」技術,口罩內建麥克風與揚聲器,會偵測用戶是否正在講話,並且透過揚聲器將用戶的聲音播送出去,讓用戶不必取下口罩講話,提高安全性。

heavy-breathing-x73a5a.jpg


由於新款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輕巧特色,相對於舊款機種來說更適合運動員使用,因此 LG 也將新一代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提供給泰國奧運代表團的 120 位運動員與教練使用。LG 表示,新款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將於 8 月首先於泰國市場推出,之後將會陸續在其他國家上市。

LG-PuriCare-Wearable-05.png


引用來源:LG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