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蒸氣衣櫥再升級: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登台上市

inno | 生活家電
專門打造智慧家電的 LG 再近幾年推出蒸氣電子衣櫥之後,不斷地再家用健康方面持續不斷精進,今天 LG 正式宣布推出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升級版,以更大的容量提供消費者更多衣物護理方面的更多選擇。

S__1073155.jpg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加大了更多的收納容量,尺寸比起一般版本高度增加了 6.5 公分,寬度增加了 13.5 公分,可放入五件大型衣物以滿足全家人外出後掛衣殺菌的需求,不管是冬季大衣、兒童衣物、背包、寢具或是玩偶等等,透過 LG 獨家的 TrueSteam 蒸氣高溫殺菌技術、Heat Pump 低溫除濕烘乾功能,能夠有效消除 99.9% 的細菌、病毒與過敏原,還能達到清新芳香的效果。

S__1073157.jpg
S__1073159.jpg

而LG 蒸氣電子衣櫥皆支援 LG ThinQ App 應用程式遠端遙控功能,可透過連網 Wi-Fi 的設定,讓使用者遠端操作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已達到「省時」、「節能」與「健康」等生活智慧體驗。此外這次 LG 還推出了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全新特調色亞麻紋象牙白(E523IR)新色,讓消費者們可以有更多的居家擺設裝潢設計等需求考量選購。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在台推出 Plus 奢華鏡面款升級版容量(B723MR),建議售價 69,900 元;全新特調色亞麻紋象牙白(E523IR),建議售價 54,900 元,將於 2021 年 2 月上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