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將在台上市

inno | 生活家電
進入後疫情時代,台灣對於防疫新生活運動也漸漸當作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台灣民眾在日常生活上也開始重視勤洗手以及各種衛生觀念的防護。而先前 LG 在全球發表會上透漏了一款口罩型的空氣清淨機,正可以針對個人的環境空氣做過濾,讓一般人走在路上也能夠呼吸新鮮的空氣。

S__1761525.jpg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是針對個人使用而生,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本身具備了HEPA 等級的雙層濾網以及雙淨化風扇與專利呼吸感測器,在跑步或是心肺提升的需求之下,自動提升進氣風量,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會自動進氣與換氣,並過濾空氣中的懸浮例子,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S__1761529.jpg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內建了  820mAh 的電池容量,並且隨裝置搭配一組可收納與提供 USB-C 充電的 UV-LED 收納盒,平常可供收納與使用後消毒,同時充電兩小時的時間則能提供八小時的新鮮空氣,並且支援 Wi-Fi 連線,能夠透過手機 LG ThinQ App 監控目前消毒的情況與充電時間,濾網需要更換時也能夠提醒使用者,與一般智慧型空氣清淨機的功能相同。

S__1761527.jpg
▲ 口罩內側具備 HEPA 級過濾網,可過濾 PM2.5 以及粉塵。

S__1761530.jpg
▲ 外部也採用了 HEPA 級濾網,同時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內部左右側各有一個風扇。

S__1761531.jpg
▲ 隨著產品上市,LG 也提供內外濾網可供更換。

S__1761533.jpg
▲ UV-LED 收納盒平常可當收納盒與消毒設備使用。

S__1761538.jpg
▲ 充電時設備本身會亮燈顯示。

S__1761536.jpg
▲ UV-LED 收納盒也具備 Wi-Fi 連線功能,可顯示目前消毒時間、充電時數以及濾網使用時數。

S__1761535.jpg
▲ 充電部分在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上採用 USB-C 方式充電,而隨著 UV-LED 收納盒的話則是會連同磁吸式充電頭一起。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預計在 10 月份於台灣上市,目前台灣 LG 尚未公布台灣市價,但透漏價格並不會超過台幣 5,000 元,屆時使用者不只有在家裡,只要出門也能夠呼吸到乾淨的新鮮空氣哦!

*此商品非醫療口罩,並不具備與醫療口罩等同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