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靠legee688掃地機器人,成功擊敗太太頭髮之亂

likegsix74589 | 生活家電
一直以來對於家裡的"女性"掉滿地頭髮都很敏感的我以前都是使用滾筒捲或者是吸塵器;滾筒捲不好用是大家通常都比較能理解,至於吸塵器是比起滾筒好用得太多了,問題就是出在續戰力不足,常常要使用的時候就要再去充電;常常就是又得先掃一掃等有電的時候才能解決這毛髮髒亂的問題。

突然想到近年來流行的掃地機器人,自己運行清潔,並且新的都支援手機控制就可以輕鬆清掃家裡,我就上網開始爬爬各大論壇的文章,意外發現現在比較流行的是掃拖地機器人,同時兼顧了"掃”跟”拖"的工作,也算是蠻方便的適合上班族;遊走各櫃比較了一些機種之後,選定這個legee688。

某天下班之後,就發現已經送貨到家裡了,趕緊開心得提上樓開箱。
外型還蠻大眾的, 整體黑色上面印著HOBOT的LOGO,下方有個啟動鈕和回家按鈕,D型圓弧的設計介紹說是針對邊角的灰塵及毛髮特別的特殊設計,前頭有個半緩衝的活動區間,估計是為了保護機器人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