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換季換毛的新剋星-雷姬688讓我地板踩起來不再沙沙黏黏的囉!

Magic4ace | 生活家電
養毛小孩最怕的就是換季掉毛,還有口水弄得地板黏黏的問題。
最近夏天要到了,毛孩口水加上氣候引發的地板反潮,地板踩起來總是覺得腳底板不太舒適! 如果毛孩換毛季又來報到,地上時不時就可以見到一坨坨毛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家裡種了蒲公英到處飄呢!
加上我家毛孩是巴哥,有養過這種短鼻毛孩的人一定知道,巴哥怕熱,常常喝完水,下巴會濕濕又到處亂滴,天氣熱時毛孩趴在地板上,可想而知,如果想要時時踩在光潔乾淨的地板上,就需要時常清潔維護。
(順便曬一下毛孩)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吸塵器外加好神拖來打掃家裡地板,但一般日上班工作忙碌,下班回到家後根本就沒有時間跟力氣拿出吸塵器,更不論吸完後還要再拿出水桶來拖地。
清潔時間只剩下假日,但地板往往還撐不到假日掃除就髒了,只好消極地穿上室內拖鞋應付應付來撐到休假打掃。
現在智能家電越來越流行,心中便開始萌生想要添購一台掃拖機器人來當我的平日掃除小幫手,於是開始PTT, Mobile01,eprice瘋狂爬文,加上自身對於拖地功能的需求(想要那種踩在地板上很自在、腳底板會有摩擦力的感覺),最後決定購入近期版上網友力推的國貨,台灣製造的「雷~神~」~~ 喔不! 是雷神的老婆「雷姬688」! (不知為何這名字都會讓我想到雷神)
這台在部落客的推薦下,號稱是掃拖機器人界當中,唯一真正具有拖地效果的掃拖機器人。

那天從百貨公司扛回來就興沖沖地來開箱了!
配件包的部分送的算充足,包含了邊刷*3,刷布組*3,濾網*3,注水罐*1,另外還搭配一個遙控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