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將於 IFA 2020 發表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Jason | 生活家電
在有武漢肺炎疫情之前,台灣就有不少人習慣戴口罩,有些人可能是因為過敏,有些則是想要阻擋 PM2.5 等空氣污染源;而在疫情後,口罩也變得更加重要,有些國家甚至到現在口罩還是很難買到,或是使用較無阻擋功能的布口罩或是紙口罩。

而 LG 旗下的空氣清淨機系列獲得用戶不小好評,有鑑於疫情造成口罩短缺,它們也把口罩與空氣清淨機合而為一,預計將在 2020 IFA 消費電子展中發表 LG PuriCare 口罩型穿戴空氣清淨機產品。

LG-PuriCare-Wearable-Air-Purifier-LIFESTYLE-1280x720.jpg


LG 表示,這款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採用口罩形設計,內建風扇可將外界空氣吹入內部,而口罩內部也加入呼吸偵測器,可偵測用戶呼吸頻率並動態調整風扇轉速,讓用戶呼吸更順暢。而口罩外部也加入兩個與 LG 家用空氣清淨機相同的 H13 HEPA 濾片,確保使用者呼吸到乾淨新鮮空氣;此外它的收納盒也內建 UV 殺菌燈,在收納口罩充電的時候可以順便殺菌。

說到充電,LG PuriCare 內建 820 mAh 容量電池,在不同的運作模式下,可提供 2 至 8 小時的使用時間;而它也能與手機上的 LG ThinQ App 連結,在需要更換濾片時會通知用戶。目前還不清楚 LG PuriCare 的開賣地區、售價以及時間。

LG-PuriCare-Wearable-Air-Purifier-01-1.jpg


引用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