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微波爐售價台幣免兩千,內建 WiFi 可用手機 App 遠端操控

Mason | 生活家電
小米生態鏈的智慧家電產品又增添新成員,米家不久前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的米家微波爐,採用簡約的白色外型設計,並內建 WiFi 模組可透過手機 App 遠端操控使用,售價 3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1,800 元左右,目前不確定後續是否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01.jpg

米家微波爐除了支援手機 App 操控,還支持語音控制,機身內建的 802.11b/g/n 2.4GHz Wi-Fi 模組,可以讓米家微波爐連接像是小米 AI 音箱等產品;使用者只需語音就能進行控制,查詢剩餘加熱時間、開啟兒童鎖等。

外形方面,米家微波爐沿用米家家電產品常見的日系簡約風格,採用白色機身配色,並有兩個旋鈕分別控制時間和火力。另外,米家微波爐還有兩個觸控按鈕去設定不同操作模式,同時也和其他微波爐產品一樣有顯示螢幕用來顯示剩餘加熱時間。

02.jpg

米家微波爐容量為 20L,支援最大 700W 加熱功率並採用東芝進口的磁控管。米家微波爐採用平板加熱技術,食品不會在微波爐內轉動,減少食物液體潑灑出來的機會。米家微波爐有 26 種操作模式,包括快速加熱模式、3 種解凍模式、11 種煮食模式、9 種用戶自訂模式和 1 種消毒模式。

另外,使用者透過手機 App 不但可以操控米家微波爐,還能夠下載食譜,透過食譜內預設的溫度和模式來簡單做料理。

03.jpg

消息來源:小米